persistence

唉不懂

从胖球tag倒,到柚天圈地自萌连有个小超话都担惊受怕的,我的喜爱里渐渐地少了太多太多的美好。

这些美好的回忆和文章慢慢的只能被淡去,但是我还是不愿,努力的找到当年的大家,翻好几年前的评论顺藤摸瓜,只想找到她们,再看看那让我热泪盈眶的回忆,为什么每次都是在我根本不知道的时候翻天覆地,当我回到lofter的时候tag没了,太太们被骂怕了,我的记忆再也找不到了,网络的世界从来都没有什么长期记忆。

唉,如今要是lofer倒了,那我4年的记忆就被连锅端了,我不萌bjyx,但我尊重,即使你们不喜欢bjyx,但请你尊重我萌的cp行吗,我的原耽cp,我喜欢的那些太太们的劳动成果又有什么错呢???

评论

热度(2)